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教师节特辑——致学院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教师节特辑——致学院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0-09-0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002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秋风送爽,书香满窗。在这喜庆的收获季节,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在此,谨向长期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进取、勤勉敬业、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为学生成才、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院秉承着校训“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核心理念,不断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以革新促发展,以发展聚人心,不断汇聚正能量,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落地成效,为培养有事业抱负、有职业素养、有敬业精神、有专业品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努力奋进。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不仅在三尺讲台上以学识育人,更以师德育人。选择成为教师,既是选择了一份职业,更是选择了一份事业。教师要顺应时代前进、形势发展,勤奋钻研、刻苦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更要提升修养、以德立身,用自己的灵魂去塑造学生的灵魂。新时代的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以高尚的师德情操、丰富的学识理论做指引学生不断前行的航灯,不断书写建设大美的新篇章!

    最后,祝愿全院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