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造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造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时间:2019-12-1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290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2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301401会议室分别进行了2019年大学生创造项目中期检查验收,我院院长助理张建兵、黄继刚、朱海霞以及相关专业老师作为评委对项目进行了检查把关。

    为了响应学校教学科研处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造项目中期检查的要求,保证答辩顺利进行,提升大学生创造项目的质量,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在网站上提前公布项目中期检查要求,同时邀请了各专业方面的专业教师对项目中期检查表进行了初步检查。

    为了保证项目的质量和最终成果,答辩伊始,张建兵与魏芬两位老师分别在两个答辩小组中对项目汇报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任务要求、已完成内容、项目的创新点及已经取得的成果和未完成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详细阐述了在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专家评委针对学生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认真点评,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并给出诚恳的建议。最后,经过评委组老师的认真评审,决定推荐3个创新点突出、完成质量较高的项目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的中期评审。


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造项目中期检查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