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我院论文在全国学校共青团2019年学术年会征文评选中获奖
我院论文在全国学校共青团2019年学术年会征文评选中获奖
时间:2019-12-0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160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引导学校共青团及相关领域理论和实践工作者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下,推进新时代学校共青团学术研究和理论创新,为全面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提供智力支持,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共同举办全国学校共青团2019年学术年会征文工作。

    经过资格审查、专家初评、专家终评,并报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审批,有12篇论文获一等奖、22篇论文获二等奖、60篇论文获三等奖。其中,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所写论文《新时代背景下独立学院共青团有效融入“大思政”工作格局的协同创新机制研究》荣获三等奖。

获奖名单节选

    

    公告信息链接:关于公布全国学校共青团2019年学术年会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