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自动化系召开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时间:2013-06-07   来源:自动化系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3791次   编辑:自动化系

 

 

6月4日下午,自动化系毕业班全体辅导员、毕业班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全体宿舍长在A1S205教室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会议由自动化系党总支副书记盛柏春主持。

盛柏春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讲解了毕业生离校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结合系部实际进行了具体部署。随后,他对所有与会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宿舍长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同学,帮助广大同学明确学院及系部相关安排及要求;二是全体党员干部、宿舍长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带领好班级同学按照日程做好各项工作,共同营造出文明离校的氛围;三是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坚持每日住校,每日深入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的状态及需求,提高服务意识,力所能及地为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四是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与宿管人员的沟通,力争形成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状态。

最后,盛柏春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本届毕业班的各项离校工作做好,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