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我校受邀参加AIECC联合校外创业实践及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我校受邀参加AIECC联合校外创业实践及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时间:2019-10-1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265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91011日,由AIECC(Arm中国创新教育中心)、江北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AIECC联合校外创业实践及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在江北新区研创园腾飞大厦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江北新区管委会领导、教育部产教融合中心领导、AIECC总裁、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上海电力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25所院校的师生代表。我校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院长助理赵彩虹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代表学校签约

据悉,AIECC凭借Arm技术的庞大科技生态,聚焦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产业,联合多所院校共同建立校外实习与创业实践基地,深入校企合作办学工作,促进高校深化实习实训教学改革,推动高素质创新型应用人才的建设与教学质量的提升,着力帮助学生掌握未来就业所需专业技能与职业素质,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人才和下一代嵌入式人工智能工程师,为我国抢占科技战略制高点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代表学校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