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朱宝生教授一行来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参观交流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朱宝生教授一行来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9-06-1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82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9年618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造学院朱宝生教授机器人团队来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参观交流。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书记孙成行、机电教研组赵彩虹,陪同参观了学院学生创新工作室及机器人与自动控制类专业实验室,并对相关实验室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博知楼301会议室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科创实践能力提升、创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机器人团队管理、机器人类竞赛管理、机器人特色人才培养、智能制造特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朱宝生教授表示本次参观收获颇丰,称赞了我校在新工科建设中将机、电、自动化、物联网相融合举措的前瞻性,智能制造的基础工程需要由机电融合夯实基础,顶层信息互通离不开万物联网。同时,他感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热情接待,也非常欢迎我校领导与老师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观指导。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创新实验室


参观自动化制造系统实验室


与会人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