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参加江苏省电工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参加江苏省电工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9-06-1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16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月7-9日,江苏省电工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苏州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从事电工类教学的教师4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此次电工学研究会。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郭艳平和吴蓓两位长期从事电工学课程教学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中,中国矿业大学王香婷教授在《如何上好一门课》的专题报告中提出了一门好课的“三重境界”,第一重境界在于知识传播,授人以鱼;第二重境界为能力培养,授人以渔;第三重境界是价值观的传递。同时她以混合式教学应用案例进行分析,讲述如何上好一门课。

    南京理工大学黄锦安教授在《在线开发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的报告中,以电工电子课程为例,分享了面向社会学习者开放的网络共享课程,包括MOOCSPOC以及其他形式在线开放课程的研制过程。

    电工学研讨会上,我校青年教师郭艳平和吴蓓,参与了青年教师讲课交流会,与同行教师进行互动交流,得到行业教师的肯定和专家的现场点评。

电工学研究会2019年学会参会教师合影

郭艳平老师现场授课交流

吴蓓老师现场授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