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海克斯康校园招聘宣讲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海克斯康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9-06-1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09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了帮助2016级学生寻求优质的实习机遇,610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明德楼N301教室召开了海克斯康招聘校园宣讲会。海克斯康人力资源经理张宏伟,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机械工程教研组组长赵彩虹以及2016级辅导员出席此次宣讲会。


海克斯康人力资源经理张宏伟作公司情况介绍

    宣讲会伊始,海克斯康人力资源经理张宏伟从企业介绍、实习岗位、薪资福利、个人发展四个方面详细地为学生作了介绍。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的世界级坐标测量系统制造商,是海克斯康计量的核心成员,拥有着全球最大的测量产品设计、制造、服务、培训、应用与展示基地,同时也在全球科技公司市值100强内排名第36,全球高科技细分市场排名第一。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目前技术先进、实力超强的坐标测量机制造企业,是ISO 9001VDA 6.4 标准的认证企业。从产品设计、设备制造、机器交付、客户服务乃至售后的每一个环节,海克斯康计量青岛均以完善的流程和高标准的质量保证系统,确保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快捷的提供给中国乃至全球客户。

    之后,孙成行深入分析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薪资待遇,希望学院学生能抓准机遇,到优质企业实习,积累经验,寻求更广阔的就业前景。同时,学院也会竭诚为学生服务,提供优质实习机会,帮助学院学生早日就业。


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作总结


学院领导与公司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