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喜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9届考研达线率再创新高
【喜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9届考研达线率再创新高
时间:2019-05-3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526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9届考研达线率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41人次,其中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录取率刷新纪录,达到20%左右。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风向标,一直是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重点引领的项目,从10年前的机电工程系算起,到之后的自动化系和车辆工程系。据初步统计,近十年来已经累计为各大研究生院校培养输送了近1000名优秀学子,分布在全国各大院校,从“985”高校的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湖南大学等再到“211”高校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江南大学、贵州大学、海南大学、新疆大学等,前后累计进入“211”以上等国家重点高校学生200余人次。

    2018年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升学录取取得历史性突破,达到128人次。学院曾经产生过考研“学霸宿舍”,宿舍4人全部考上研究生,也曾经产生过考研“最强班级”,班级50%的人考上研究生。


学院开展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

    最后,希望同学们如果选择出国读研,就要尽早做打算,好好准备雅思和提高自己的成绩,挑选好自己心仪的学校并为之不断努力。考研是一条艰辛的路,祝愿同学们蟾宫折桂,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