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2019年大学生创造项目公开答辩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2019年大学生创造项目公开答辩
时间:2019-04-2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54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对2019年新申报的39个大学生创造项目进行了学院公开答辩。答辩分两组进行,答辩评委分别是学院教师赵彩虹、黄继刚、田莉、苏铭、焦冰、朱海霞

    答辩中,学生通过PPT对项目研究内容、创新点、预期成果以及经费安排进行了介绍和说明。答辩组老师分别对项目申报书书写的规范性、方案的可行性、项目的创新性、项目的难易程度以及项目的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最终有3个项目不准予推荐申报、2个项目合并、一部分项目进行建议性修改。

    严把创意创造等项目质量关,是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有序推行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创新实践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保证,我院将继续在创意创造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获奖数量中严把项目质量关,有序推行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学院组织2019年大学生创造项目公开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