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参加“智能制造——机器视觉及最新3D视觉、深度学习技术与应用”培训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参加“智能制造——机器视觉及最新3D视觉、深度学习技术与应用”培训
时间:2019-04-2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04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9年419-424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人才战略研究所主办的“智能制造——机器视觉及最新3D视觉、深度学习技术与应用”培训班在北京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来自全国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商业大学等20所高校。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朱海霞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以当前智能机器人核心技术之一:机器视觉为主题,深入讲解机器视觉的多种关键算法技术,并配以丰富的实践案例分析;同时讲授智能机器人三维环境重建与感知技术;深度学习与机器视觉的融合及应用。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教师智能制造相关专业知识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我院机器人专业人才的培养储备了教师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