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2017/2018年创造项目结题答辩和2018两年期项目中期答辩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2017/2018年创造项目结题答辩和2018两年期项目中期答辩
时间:2019-04-2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81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19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401室进行了2017/2018年校一般和校指导创造项目结题答辩、2018两年期校一般和校指导项目中期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评委由学院教师赵彩虹、黄继刚、张建兵、焦冰、朱海霞5位副教授组成。

    学生按照学校答辩要求进行有序答辩,答辩组老师对每一个答辩的项目都耐心细致地作出了评价,同时对项目的延续性、学生的创新实践发展方向做出了专业的指导。最后根据项目答辩情况,答辩组对项目的结题情况、推优情况以及专家意见进行详细反馈,并将学院检查结果提交到学校,最终结果已学校公示为准。参加学院内结题答辩的17个项目均允许结题,1个中期检查项目达到中期检查要求;同时推荐5个结题项目参加学校的评奖(如表1),4个项目推荐继续深入研究(如表2),1个中期检查项目的等级提升(如表3)。

    作为创新实践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对学生的创意、创造活动非常重视,为选拔和培养创新实践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 推荐参加学校结题项目评奖名单


2 推荐参加学校结题项目继续深入研究名单


3 推荐参加学校中期检查项目级别提升名单



学生作品展示


答辩现场教师对学生作品作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