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走访仁宝电脑集团并达成校企合作签约意向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走访仁宝电脑集团并达成校企合作签约意向
时间:2019-04-0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95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一行6人到仁宝电脑集团进行企业走访,与我校在公司就业学生举行座谈会,并与企业领导达成校企合作签约意向。仁宝电脑集团人事部经理刘专成、研发部经理、质检部经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副院长闻凯、院长助理张建兵、黄继刚、赵彩虹、辅导员孔尚出席座谈会。


人力资源部经理刘专成介绍企业产品


参观企业荣誉室

    会前,刘专成带领我院领导参观了仁宝电脑集团荣誉室和产品展览室,讲解了仁宝公司的规模和历史,一一介绍了仁宝现今生产的产品。在座谈会上,学院历届毕业生代表到场畅谈在仁宝工作的收获,均表示英语在500强公司工作中的需求较高,经过主动学习已有较大的提高。孙成行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校在院系改革调整后的变化,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构成及学生培养方案,闻凯对毕业生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丝不苟兢兢业业,有时间带着荣誉回母校报告好消息。

    赵彩虹和刘专成代表校企双方分别表达了对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愿景,双方在合作内容上进行了商谈,就校企合作签约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将在近期进行签约并挂牌教学实践基地。


师生企业座谈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