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走访无锡圣普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走访无锡圣普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3-2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30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一行5人到无锡圣普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并与我校在公司实习就业学生举行座谈会。无锡圣普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芮胜骏、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副院长闻凯、院长助理张建兵、黄继刚,辅导员孔尚以及五位就业学生出席座谈会。

    会前,芮胜骏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了公司厂区和办公室,讲解了公司的规模、历史和业务领域,并表示尤其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和物联网专业,与企业所需非常契合。同时对上学期参加的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院在建立企业和学生交流平台上做出很大努力。在师生座谈会上,2019届五位毕业生向学院老师们汇报了自己在公司的工作内容和收获,也对学校在以后的教学和管理上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孙成行和张建兵就校企合作与芮胜骏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以后可以在电力软件设备和车联网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和产品开发。

    会后,闻凯代表校方邀请芮胜骏来我校参加今年的招聘会,挑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入职,芮胜骏表示将在秋季再来招聘2020届毕业生。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