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我校与苏州平安产险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我校与苏州平安产险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03-2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22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9年3月26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副院长闻凯一行5人到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进行企业走访,并在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贺继宇、车意理赔部部长许良荣、经理李成龙、人力资源部经理董林、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张建兵、黄继刚、辅导员孔尚出席了签约仪式。


车意理赔部经理许良荣带领参观办公大厅


公司领导带领参观员工办公区域


孙成行与2018届毕业生姚雨婷进行交谈

    首先,贺继宇表达了对我校各位领导老师的欢迎,在总结以往在学校招聘学生情况时说到:从2010年至今,金城学院为苏州平安产险输送了众多优秀员工,录用人数也在逐年上升,在合作多年的基础上达成深度校企合作将更好地推动双方在多方面进行产学研交流。金城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0届优秀毕业生、车意理赔部经理李成龙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苏州平安产险的业务范围、员工培训内容、录用岗位要求、在岗员工表现等。孙成行作为校方代表介绍了学校概况,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采用课堂教学与学生参加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的方式,培养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也即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校运行机制,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取长补短、合作共赢。随后,贺继宇与闻凯共同签约并揭牌,孙成行向公司赠送礼物。


校企双方进行合作洽谈


闻凯与贺继宇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闻凯与贺继宇进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孙成行向公司赠送礼物

    本次校企合作是我校与苏州平安产险在学生教育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教师研修基地、校外导师来源基地、学生就业基地五个方面达成的进一步基地交流合作。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素质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与苏州平安产险在多方面的合作将促使我们培养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发展的路子越走越宽、越走越辉煌。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