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18-10-1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254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中共教育部党组发文《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50号)。为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对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各项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思想意识,将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上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中心小组、各党支部、全体辅导员分别组织成员,认真学习了此次会议精神。

学院中心小组认真学习、研讨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结合学院的“两个计划”的相关要求,大家就今后如何继续建设好学院形成了一致态度,即继续坚持努力打造专业素质过硬、师德师风兼备的,一切替学生着想,学生负责的教师辅导员队伍,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内容贯彻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中心小组由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闻凯、副书记孙成行和各学科负责人组成。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每位教工党员围绕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从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教学工作等多个面认真探讨了自己心中的“优秀党员教师”,会后,大家均对此次会议学习内容提交了心得报告。

全体辅导员组织观看了此次大会视频。会上,大家结合自己近期工作的问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学院辅导员队伍目前补充了许多新入职辅导员,大家学习了教育大会的精神后,都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迎接挑战。

据悉,全国教育大会于91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中心小组学习教育大会精神

教工党支部学习教育大会精神

全体辅导员学习教育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