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感恩前辈、传承优良”─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欢送杨正林主任座谈会
“感恩前辈、传承优良”─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欢送杨正林主任座谈会
时间:2018-06-2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481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欢送杨正林主任座谈会,于620日中午1230分,在博知楼301教工之家举行。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闻凯、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实验中心教研室组长张建兵、机电工程系教研室组长赵彩虹、原车辆系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田晋主持。

学院欢送杨正林主任座谈

    首先,田晋就本次座谈会的流程详细进行介绍,为欢送杨正林主任做一些简单铺垫。紧接着,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为杨正林献上鲜花,刘院长就杨主任对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各项工作的付出和支持及对教师和学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衷心希望杨正林主任在科学合理安排好生活的同时,常回来看看,常和我们联系交流。接下来,原车辆系代表李琳对杨主任在金城这些年的工作、生活点滴进行了回忆,对杨主任给老师们带来的关怀和帮助充满了感激。随后,原车辆系黄继刚为杨正林主任送上礼物,全体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向杨主任致以感恩感谢之言,并送上祝福,在座谈中许多老师留下了深情的眼泪,纷纷流露出不舍之情。最后杨主任对自己在金城学院的工作生涯点滴进行回顾,为青年教师们留下了深深寄语,言语中流露出杨主任对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这个大集体的爱与责任、理想与担当。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是一个注重传承的集体,本次座谈会不仅体现学院对杨正林主任为学院付出和所做贡献的感谢,更是代表每一位机电与工程自动化学院人“懂感恩”的品质、“习优良”的作风和“创辉煌”的决心。

学院教师与杨正林主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