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不忘校友情,五年再聚首——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校友重回母校相聚
不忘校友情,五年再聚首——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校友重回母校相聚
时间:2018-06-2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762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6月17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09级汽车服务工程班13届校友回到母校,重温校友情、师生情,交流工作学习心得,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离校五年后再聚首,昔日的懵懂少年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作为母校第一届汽车服务工程班,毕业之后继续深造读研究生的同学已经毕业;励志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同学如愿以偿的考上了公务员;还有一生热爱车辆专业的同学在汽车行业发光发热。


校友在图书馆前合影

    校友们回到求学时的教室、宿舍、图书馆等,找寻求学时代的珍贵回忆,再叙师生同窗情谊。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一直想回馈母校。现任进口大众泰州公司总经理的校友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他凭借在学校扎实的学习功底,在集团的技术比赛中获得人生的第一个奖项,奖品是一台车模。这次返校,他把意义非凡的车模送给当年的专业课老师,让它代替自己重回母校,见证母校辉煌,并要牢记师恩、勿忘母校。

    校友们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重温校园生活


2009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子返回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