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会与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再度携手开展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会与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再度携手开展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2018-05-1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4189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于511日中午,在博知楼301(东)教工之家再度携手开展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张龙主持。


教师计憬煊主讲“如何使用嗓子”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如何使用嗓子”,艺术与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教师计憬煊担任主讲嘉宾。讲座中,计憬煊以“口腔控制”为出发点,为到场的老师作了专业的讲解。不仅如此,计憬煊还在讲座中精心设计了“绕口令练习”和“古诗词练习”等互动环节,一对一指导老师们正确使用嗓子。在讲座最后,计憬煊还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的嗓子练习和保护的方法,以及上课后饮水饮食注意和嗓子训练的技巧。

    本次活动在大家集体留影后圆满接触,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家文化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收获到满满的“新技能”,还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分工会的人文关怀。


参与讲座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