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热烈祝贺我校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热烈祝贺我校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4-2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30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841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举办。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129名同学在竞赛中获得名次,获奖人数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软件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5名;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一等奖9名,二等奖33名,三等奖43名;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组二等奖6名,三等奖1名。

    获得省赛一等奖的10名学生将于5月底赴北京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学生同场竞技。

参赛学生合影

    “蓝桥杯作为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为专业人才的培养、选拔搭建了平台。这次活动是对学生学习主动性的考察,也是对专业实践能力的检验。

    此次大赛不仅为参赛学生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也进一步培养了开拓创新的科学品质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我校学子们将永不懈怠,勇攀知识巅峰,为我校的科创事业做贡献。

参赛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