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开展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
自动化系开展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17-12-21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815次   编辑:自动化系

    12月19日上午,自动化系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可博士在德馨楼403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深度学习在图像分类与生成领域中的应用”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全体专职教师以及创新梦工厂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可博士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人工智能的理论背景、技术发展、以及相关理论算法。在提问环节,王可博士为在场的老师、同学答疑解惑,深入交流,让在场的每一位成员都受益匪浅,为系部科研水平、竞赛水平的有效提升奠定了基础。


讲座现场

    王可博士简介: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毕业后,一直在中兴通讯从事核心网SIGTRAN协议栈软件相关工作。目前,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就读博士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SAR图像识别和生成、卷积神经网络(CNN),深度生成模型(GANV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