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开展“自动控制原理”专题讲座
自动化系开展“自动控制原理”专题讲座
时间:2017-11-16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77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15日下午,自动化系特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刘剑慰教授在明理楼S401教室为2014级考研学生开展了题名为自动控制原理的专题讲座。

    刘剑慰教授深入浅出地将自动控制原理的知识点进行了归纳与分析,并将该课程的难点、考点进行了罗列,让在座的每位学生都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刘剑慰教授的讲座,让接下来的考研专业课复习更有方向性与针对性,收获颇丰。


刘剑慰教授为自动化系学生做讲座

    个人简介

    刘剑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副教授;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高速列车信息控制系统微小和复合故障的实时诊断理论与预测方法”,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预研项目“大型客机飞控系统故障诊断与控制律重构技术研究”。从事故障诊断及其应用领域研究,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申请专利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