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瑞声科技在我院召开专场校园招聘会
瑞声科技在我院召开专场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7-11-10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71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10日下午,瑞声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在我院明德楼N207教室举行了专场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由自动化系组织,计划招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软件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多个专业。宣讲会上瑞声科技人力资源专员通过企业宣传片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就招聘岗位、培训体系、薪酬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自身经历,为应聘的同学分析目前就业形式以及如何更好地提升自我面试能力。宣讲会结束后,招聘方组织了面试,对学生进行综合考核。

    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05年于香港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2018),目前全球员工超过4万人,其中研发工程师4,206人。瑞声拥有25个销售中心,5大制造基地(中国深圳、常州、沭阳、苏州、越南),以及分别在中国、美国、芬兰、丹麦、韩国、日本和新加坡设立的14个研发中心。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2016年公司营业额为155亿人民币。瑞声科技以提升用户体验及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以仿真技术为基础,利用强大的研发团队与先进的制造技术,结合大数据管理,持续为移动终端、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等智能设备提供硬件、软件高度结合的技术解决方案。


瑞声科技在我院召开专场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