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走校企合作单位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自动化系走校企合作单位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时间:2016-10-21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643次   编辑:自动化系党群工作部
    20161019日,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系党总支书记李忠豪、专职教师李陈康以及辅导员张龙一行走访了校企合作单位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后记仁宝科技)属台湾上市公司仁宝集团,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PDA、手机、 WirelessMP4DMC等。公司秉持诚信、和谐、超越的经营理念创业,结合全体员工的智能不断发展壮大,业己成为世界第二大笔记本型计算机制造领导厂商,产品深受世界主要客户之一流评价。

    首先,自动化系一行参观了仁宝公司的设计品保部。刘文波就测试工作运用技术与部门主管徐涛、冀昆进行了详细交谈,并提出建立理论与实践、教学与生产相结合的校企合作模式,促使高校教学更贴近企业发展。

    随后,召开的校企合作洽谈会中,仁宝科技人事处经理陈超简单介绍了企业概况,包括员工的薪酬待遇、住宿环境、发展通道等等。刘文波就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成果以及毕业生现状等向企业做了详细介绍。李陈康对教学工作中与企业发展相结合的知识点进行了简述。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李忠豪提出,要将企业需求更好融入到学生工作管理中,使学生工作更加完善。

    最后,自动化系一行对在该企业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了跟踪回访,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母校让自己找到了职业目标和发展平台。仁宝科技人力资源处陈经理对我院毕业生也是赞不绝口,强调我院毕业生做事踏实,动手能力强,能快速适应企业工作,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强,期待能有更多学子加入企业,与企业共成长。

    刘文波表示,会将企业的“声音”和毕业生的“反馈”带回学校,希望我院毕业生能踏实工作,好好学习技术,更好地胜任企业工作,同时表示会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拓宽学子的就业平台。

校企合作仪式

与企业深度交流

系部走访校企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