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例会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例会
时间:2016-04-21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72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21日,自动化系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工作例会。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以及全系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忠豪主持,此次会议就关于学院开展后备干部推荐选拔工作的相关事宜以及江苏省毕业设计抽检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伊始,李忠豪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关于开展学院后备干部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院字【201613号)文件,就学院公开选拔后备干部的岗位职数、选拔原则、工作程序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后备干部推荐工作的重要性,确保了推荐工作的有序进行。其次,对于毕业设计抽检工作,李忠豪做出进一步指示,他要求指导教师严格把控,做好指导,推进毕业设计工作进程。同时,对辅导员工作也提出要求,希望能继续推进系部心理健康教育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作水平。辅导员要利用工作之余学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业务技能,不断探索和研究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和心理健康教育的规律,协助专职教师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系部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

    会后,教师们表示将依照原则,向学院推荐思想坚定,组织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的青年教师为后备干部。并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严格要求学生,做好毕业设计抽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