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举办“career讲坛”之嵌入式人才就业前景分析及竞争力提升专题讲座
自动化系举办“career讲坛”之嵌入式人才就业前景分析及竞争力提升专题讲座
时间:2015-04-30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240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月28日晚19:30,由自动化系举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活动career讲坛之“嵌入式人才就业前景分析及竞争力提升讲座”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办。本次讲座由苏嵌公司总经理林新华担任主讲,自动化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自动化系教师王恒及辅导员与自动化系、民用航空系和车辆工程系部分学生一起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林新华总经理首先从三个嵌入式技术融入生活的视频切入主题,形象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嵌入式技术广阔的就业前景。随后他分享了几位经苏嵌实训后获得高薪工作的学生的成长故事,给予同学们极大的鼓励与勇气,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在讲座的最后环节,他还邀请了一位大四的学生介绍了他的求职中的喜怒哀乐,让同学们明白了找工作的不易,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决心。林新华精辟入理的分析、绘声绘色的讲解、幽默风趣的报告,开拓了同学的眼界,使同学们受益良多,受到广大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最后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讲话,他提醒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就业方向,注重打造核心竞争力,尽早做好就业准备。

career讲坛现场

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