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举办2015届学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自动化系举办2015届学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时间:2015-03-02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306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2中午,自动化系在A3401会议室举办2015届硕士研究生复试指导会。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教授、副主任李忠豪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2015届全体考研的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刘文波主任主持。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考研初试290 (2015年国家线还未出) 以上有66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15.83%。为了帮助同学们尽早做好复试和调剂准备,系部精心组织了本次指导会。

首先,刘文波主任分析了近两年我系学生考研的分数分布、报考院校、最终录取院校及复试注意事项等情况,并且以南航本部为例,列举了南航近两年录取我系学生人数情况,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复试和调剂更有方向、更有信心。随后,刘文波主任鼓励达线的同学们一定要积极争取复试和调剂机会,不要轻易放弃四年来的努力;并就复试注意事项及调剂方法作了精心指导,希望同学们尽早行动起来,争取能够取得圆满的结果。最后现场的同学还就个别问题与刘文波主任以及班主任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咨询辅导。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建议与指导,使同学们增强了复试和调剂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