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教学研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课程建设线上研讨会
【教学研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课程建设线上研讨会
时间:2022-02-2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864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课程建设能力与教学水平,充分发挥网络在线教学优势,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月19日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了新学期课程建设线上研讨会,学院院长刘文波、副院长黄继刚、各教研组组长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继刚主持。

  研讨会伊始,黄继刚介绍了新学期学院课程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发展方向,要求以学校微课程资源建设为契机,结合学院省一流专业和KAPIV项目建设,以及课程思政建设为基础,各个专业所设课程相互协调,相互融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好微课程建设的申报工作。

  学院各教研组组长从专业特色、省一流专业和KAPIV项目的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说明了微课程项目申报方面相关课程的准备情况,按照微课项目申报要求,各教研组长进行了充分的研讨,认真梳理了每门课程进行微课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和实施方案,相关教师也在认真备课,精心录制微课视频,各项申报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最后,院长刘文波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对课程建设的优化工作,鼓励每位教师充分利用微课项目建设的机遇,积极申报微课项目,完善各门课程知识点的线上梳理,打造出更多的精品课程,以课程建设带动专业建设,加强一流专业建设,稳步推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作。


线上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