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手册》培训学习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手册》培训学习会
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672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1月18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301会议室开展了《学生手册》培训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记汪芳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汪芳主持。

  汪芳带领辅导员共同学习了《学生手册》各章节内容,并重点讲述了学生违纪违规行为以及处理办法。汪芳强调,辅导员要深入了解《学生手册》的各项细则,让学生管理工作更有理有据,有效约束学生的行为与规范。同时,汪芳希望新生辅导员能以主题班会或月讲评的形式带领大一新生共同学习《学生手册》,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步。

  《学生手册》不仅是大学生校园学生和生活的指南,更是学校管理方式和管理体制的精确缩影。辅导员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吃透《学生手册》内容,将“规章制度与思政教育”双结合,更高效的开展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学生手册》培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