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675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6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108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副院长黄继刚、副书记孙成行,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文波主持。

    会议伊始,刘文波对于李忠豪“回归”机自、黄继刚走上新的岗位表示支持与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和融入学院的现阶段发展需求,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着眼大局,开拓思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接着,刘文波围绕疫情期间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疫情当下,全体教职员工在教学工作、学工工作、党建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都做出了出色的成绩,感谢每位教职员工在线上工作以及线下教学中所作出的努力。刘文波强调,当下我们除了做好基础工作,抓紧教学工作以外,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每位论文指导教师要做好做细毕业生论文相关工作,毕业班班主任以及辅导员也要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毕业生毕业离校相关事宜。此外,科研工作方面,学院教师还需进一步推进,按期完成纵向、横向课题研究,同时在核心论文发表、专利授予、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上进一步提升不断提高教师专业能力素养。

    刘文波希望,在全国抗击疫情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之时,全体教职工能够不忘初心、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努力向前,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落地成效,全体教职工能够齐心协力,为培养有事业抱负、有职业素养、有敬业精神、有专业品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奋进。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