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19-11-13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970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112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3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孙成行通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班的就业情况,希望相关辅导员进一步了解未提交就业协议学生的实际情况,为其出谋划策,帮助学生早日就业。其次,孙成行通报了辅导员日常工作基础数据,要求辅导员按照工作规范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日常学生工作。同时,对学生夜不归宿、违章电器、卫生问题等进行严格约束,加强预警机制,对情节严重者及时进行处分,以儆效尤。

    最后,孙成行重点强调了期中考风考纪问题,并要求每位辅导员向学生宣传品行积分管理办法的同时,加强诚信教育,杜绝作弊行为,严肃监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