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国际教育专题培训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国际教育专题培训
时间:2019-11-0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970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15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邀请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为学院辅导员做了国际教育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书记孙成行主持。

    培训会上,陆召瑞就“本硕直通”与“微留学”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首先,学校通过“国际化”人才培育工程,实现在校生“本硕连读,直通名校”,成立由海内外专家教授、雅思教师、国际生导师(留学规划师)、专业学习导师等四位一体的精细化全程服务团队,满足学生在本硕连读培养过程中专业提升、雅思学习、留学规划、学历认证等系列高层次、个性化的需求和服务,为学生提供“语言学习+专业教育+能力培养”的成才之路。

   “加拿大青年领袖训练营”、“英伦大学堂”、“美国精鹰计划”、“澳洲领航行动”、“法兰西艺术沙龙”、“奥地利文化体验营”等微留学项目,为学生参与国际交流,满足学生增强国际化视野,提高多元文化能力,以及未来赴海外名校深造等方面的需求提供渠道。

    最后,陆召瑞希望学院辅导员在宣传“本硕直通”与“微留学”两个项目时,依据学生的实际需求与家庭情况,并结合学校出台的相关政策,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国际教育学院将会全力帮助更多有留学梦的同学顺利走向世界,走进名校。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