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企业工程师进课堂——车辆自动驾驶前沿技术”讲座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企业工程师进课堂——车辆自动驾驶前沿技术”讲座
时间:2019-10-1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932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车辆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了解专业就业方向及发展前景,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车辆行业的产业结构升级。10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7级同学们在A4S304教室,集中聆听了一场由南京优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林新华总经理带来的关于车辆自动驾驶前沿技术的讲座。车辆工程教研室黄继刚老师主持讲座。

首先,林新华总经理结合丰富的视频资料,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及汽车自动驾驶实现的关键技术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对如何学习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切合自身体会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了解车辆工程领域技术前沿的美好体验和专业课程学习指导。

据悉,“工程师进课堂”是机自学院实施实践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精彩的讲座内容,不尽激起了同学们极大的求知欲,也为到场的各位老师们带来启发,大家开始思考如何通过与校企合作来丰富教学形式和提升教学质量。

南京尤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林新华总经理演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