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江苏省机器人大赛”院内选拔赛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江苏省机器人大赛”院内选拔赛
时间:2019-10-1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840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迎接“江苏省机器人大赛”的到来,进一步做好“江苏省机器人大赛”的组织、培训和指导工作,保证我院参赛作品质量。10月8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江苏省机器人大赛”院内选拔赛,本次共有25支队伍,1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田莉老师负责组织,副院长闻凯,院长助理赵彩虹、黄继刚副教授、张建兵副教授,以及创新实践中心主任朱海霞共同担任评委。活动主要针对参赛队伍的选拔,各评委老师相继对作品进行了技术性指导,对学生的后续完善方向提出建议。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理论知识应用能力、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的一项重要赛事,我院学子在历届比赛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取得荣誉的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学生考研和就业竞争力的不断攀升。 

本次参加选拔赛的同学们整体水平较好,制作的机器人大部分都已能够按照大赛规则正常运行,经过紧张准备和激烈角逐,共有23队从中脱颖而出。指导老师也纷纷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入选的同学后期加紧调试,进一步完善工作,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