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35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29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30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孙成行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特别是今年考研复试调剂政策的变化,让考研复试录取工作增加了一定难度。接着,毕业班辅导员依次介绍了所带班级的就业情况,希望学院能提供就业扶持,帮助毕业学生成功就业。辅导员孔尚就毕业生简历制作提出建议,希望简历内容方面能具体详细,要根据应聘工作有针对性地调整简历内容,同时希望辅导员能对毕业生的简历予以指导和帮助。

    最后,孙成行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他希望辅导员们在积累实践的同时,能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方面的理论素养,通过发表就业方面的学术论文提升理论水平,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的放矢地进行就业指导工作。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