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赛前师资指导研讨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赛前师资指导研讨会
时间:2019-04-2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58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保证“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顺利进行,提升各参赛院校指导教师应用软件的水平,加深对竞赛规程、考试大纲的理解,提升竞赛质量和CAD教学水准。427日,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赛前师资指导研讨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共同承办。会议以“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为主题,围绕CAD竞赛历年真题、二维和三维作图软件进行学习、经验交流与研讨。近40位高校机械、建筑类教师,CAD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毛晓露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有三项内容,包括竞赛细则竞赛大纲解析与答疑、工程图CAD教学与竞赛研讨、三维模型CAD教学与竞赛研讨。通过此次研讨会,不仅为我院教师指导学生CAD竞赛指明了方向,也为提高二维、三维制图课程的教学质量提供了教学思维。


毛晓露老师参加赛前师资指导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