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19-04-2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66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月22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3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孙成行要求各位辅导员务必做好各项对接工作,责任到人;其次,必须加强学生日常工作的管理,强调了监考纪律、请假要求、奥蓝基础数据、离返校登记、学生夜不归宿、违章电器等基础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督促辅导员们及时反省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

    最后,孙成行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针对各位辅导员的日常工作汇报提出了建议,要求各位辅导员做好本硕直通和微留学项目的宣传,为学生的全方位发展做出努力。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