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19-04-03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76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3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3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孙成行强调了国际教育考试的重要性,并公布了本硕直通项目、微留学项目的指标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对学校国际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并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其次,孙成行强调了毕业班考研数据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做好考研数据摸底排查,针对今年考研调剂政策的变化及考研形势做好考研调剂指导工作。

    最后,孙成行就近期学校开展的五四评优、就创业大赛、简历制作大赛、“书香校园”等活动作出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此类活动,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