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19-02-2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70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20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学生常规工作、学风建设、安全教育三个版块进行。首先,每位辅导员就目前着手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特别就学生返校、早晚自习、期末成绩汇总、查寝查课等情况进行详述。接着,孙成行针对新学期学风建设提出要求,希望每位辅导员对绩点不满2.0的学生要加强督促,并通过年级大会、公开月讲评的形式强调学风建设。此外,就安全教育方面,孙成行要求全体辅导员做好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及学生返校情况统计,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

    最后,孙成行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他提出,辅导员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其次辅导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深刻领会“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同时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努力创新,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