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车辆工程学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车辆工程学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时间:2018-10-3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117次   编辑:机电与自动化学院

2018年10月31日下午13时,我院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三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于明德楼A1N101教室举行。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老师、车辆学科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车辆教研组组长黄继刚老师为2015级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三专业全体本科生做毕业设计动员会演讲。他指出毕业设计就是在老师的指导下,综合运用所学知识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创新性的独立进行的科学研究活动。通过毕设初步掌握分析和解决某一基本问题的方法,它既是大学生科学研究能力的基本训练,也是大学生在校最后一次知识的综合性考核。这次大会标志着大家进入大学最后的一个阶段,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

接下来,课程组长卢静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设计)的流程规定和基本要求,详细介绍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在写作、规范等方面需要注意的细节与方法,并再次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与各个时间节点,并对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黄继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前的各项重要时间点。结合大四余下时间的进度规划,黄老师提醒各位同学不可懈怠,要重视各项毕业相关工作的要求和时限,提早规划,做完全准备,特别强调责任意识的树立,希望大家能尽早按照社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各位指导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见面交流和毕设任务的分配工作。

同学们认真聆听

黄继刚老师为同学们指导

卢静老师给大家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