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系走访南京马波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机电工程系走访南京马波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8-01-02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3806次   编辑:zidonghua

12月21日,机电工程系系主任陈富林,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田晋,专业教师苏铭、陆炜,辅导员陈扬一行走访了南京马波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看望学院就业学生并与南京马波斯人力资源部主管黄晖、人力专员Jolin等人举行了会谈,交流并商讨了之后深入合作的相关事宜。

南京马波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意大利马波斯公司于2006年在南京成立的高科技独资公司。主要致力于为汽车工业提供各种复杂的测量机及辅助设备,各大机械部件加工输送线、总成装配线、分装线、专机的设计与制作。

在会谈中,马波斯人力资源部主管黄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在工作中吃苦耐劳、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青年人的朝气与激情,在工作中注重积累、勤于实践、提升能力。同时,也进一步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之后,陈富林主任也介绍了学院和机电工程系近年来对于学生的培养与指导工作,并提出除了学生的下厂实习就业实习等合作之外,希望双方进一步从工程师担任课程教师、企业工程师进校讲座、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辅助编写课程教材等方面进行校企合作。

在与我校毕业生的交谈中,陈富林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希望毕业生要脚踏实地做好职业规划,立足当前,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勤于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自身发展积累资源、奠定基础。

通过这次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今后的合作事宜,并为这些合作的成功实现充满了信心,推动了学校与企业的积极合作。




走访南京马波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