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系青年教师喜获多项科研、创作成果奖
​机电工程系青年教师喜获多项科研、创作成果奖
时间:2017-12-22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2872次   编辑:zidonghua

(一)江苏省社科联应用精品工程一等奖

近期,江苏省社科联公布2016年度“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我系潘伟副教授主持“文化创意产业背景下江南地区传统手工玩具保护与传承”项目获优秀成果一等奖,并获得研究成果奖金5000元。南航金城学院是同类高校中唯一的获奖单位,也是我院教师首次在此项科研项目获奖。据悉,“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是省社科联团结带动全省社科界服务江苏“两个率先”,推进应用决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04年实施以来,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勇立理论前沿,植根江苏实践,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回答江苏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在全省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获奖链接:http://www.js-skl.org.cn/uploads/Files/2017-10/30/1-1509355361-256.pdf


(二)2017年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

12月9日在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题会上,由潘伟主持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产品设计专业数字化学习资源的设计与开发利用研究》历经近两年的探索研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经专家组共同评审,予以结题,并获得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





(三)上海国际艺术节国际海报展

上海艺术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艺术节,是我国最高规格的对外文化交流节庆活动之一。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以吸收世界优秀文化,弘扬中华民族艺术,推动中外文化交流为宗旨。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从1999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时间一般在11月1日至12月1日。潘伟老师海报作品《warming》入展上海国际艺术节2017中国-意大利-厄瓜多尔海报设计双年展。

新闻链接:http://www.wxartsbird.com/adetail.aspx?aid=360


(四)“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是我省高校美术教育成果的汇聚与博览,也是我省高校美术专业学术交流的盛会。本届展览从全省3000余幅作品中经过评选,最终入选四百余幅,潘伟老师作品《时光》获得江苏省教育厅“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入选奖,此项获奖是我院教师首次在该项目获奖。

获奖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7/9/27/art_38765_6695813.html


    


教师简介:潘伟,机电工程系副教授、江苏省工艺美术师,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建筑壁画学会会员、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会员,南航金城学院“学陶立教”先进教师、杰出员工、董事长特别嘉奖,主持省市级课题三项、院级重点教改课题一项、院级精品课程一项,发表中文核心论文三篇,作品入选全国美术设计类大赛八项,省厅级美术设计类大赛七项,多项设计项目被社会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