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管理系2016级学子在全国英语四级考试中喜获全院第一
管理系2016级学子在全国英语四级考试中喜获全院第一
时间:2017-03-0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15次   编辑:管理系

201612月份的全国英语四级考试中,我院管理系2016级孙一婷同学一鸣惊人,考出了689分的好成绩,喜获全院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中,73.37%的同学都已通过四级考试,也希望管理系在今后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再创佳绩。

                

                                     管理系学姐学长课堂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管理系以主抓学风为纲,全面发展为线,旨在给学生创造相对积极进取、努力上进的学习氛围。早晚自习重视学生在英语文段的背诵,听力的训练;英语课堂多与任课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定时举办学长学姐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等,全面关注学生英语学习情况。与此同时,辅导员王浩老师不定期参与各班级班会,动员和鼓励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考试中。

                 

                                                                      管理系孙一婷同学成绩单展示

考试成绩出来后,孙一婷同学也对自己的成绩感到很满意,在和辅导员王浩老师的交流中表示:“我能考到这样的成绩,一方面离不开系部书记、辅导员的鼓励和引导,给我明晰的大学奋斗目标以及系部学风建设的重视;另一方面自己也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按计划执行;剩下来可能就是我的运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