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03-22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64次   编辑:管理系

2015830上午9点,管理系在实验楼304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管理系副主任徐顺志、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以及全系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顺志主持。

会上,行政秘书刘慧首先就新学期学生补考监考、试卷装订、成绩提交等工作的时间节点做了相关介绍。

徐顺志主任在回顾过去一个学期管理系发展与存在不足的基础上,结合教学单位绩效考核测试得分,进一步明确了后期整个团队努力的方向。围绕开学初的工作,徐主任主要强调:一是是要做好开学第一天的上课安排,每一位上课老师要认真备课、按时到课。二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理。随后,徐主任结合学院下一学年的二级管理、绩效改革、第二次岗位评聘等主要工作部署了系部下一学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与相关的激励政策。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介绍了管理系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强调要以学风制度建设为主线,以教风带学风,形成管理系独特的系部文化。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都明确了各自工作的重点,纷纷表示将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精神,迎接更大的任务,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