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职业规划月全真模拟面试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职业规划月全真模拟面试
时间:2018-04-2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30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了帮助学院学生找准个人定位,提升面试技能,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425日晚在明德楼N106教室组织了职业规划月全真模拟面试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辅导员颜沁梅、孔尚以及南京众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旻、副总经理高彦双,江苏天目虹枫养老集团市场部经理吕滕、人事部经理祝永国、服务部经理罗彦富担任面试评审。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特邀前来的两家公司针对公司概况做了宣讲,让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需求。面试开始后,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简历及PPT上台进行自我展示,积极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面试结束,面试官及时点评,让面试者进一步了解自身的不足,从而提升面试技巧。此外,两家公司还向优秀学生发出了实习邀请,希望后期学生能够进入企业实习。最后,两家企业共签订了十份实习邀请函和一份就业协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院学生了解面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更为学院今后的校企合作以及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职业规划月全真模拟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