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荣获 “金城杯”足球赛第一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荣获 “金城杯”足球赛第一
时间:2018-04-2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899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418日下午,学院第十三届“金城杯”足球赛决赛在田径场拉开帷幕,对阵双方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和国际商学院男子足球队。

学院球队成员合影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对阵双方很快进入状态,身穿白蓝色球衣的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球员们面对国际商学院的攻势凌厉,毫不示弱,细腻的脚法与巧妙的配合,让围观同学的呐喊声越来越高。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以4:0的大比分优势赢得了比赛,获得了冠军。

颁奖仪式

    这场比赛,不仅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领略到足球竞技的魅力,同时更让大家懂得默契配合与坚持不懈的重要性。这样的竞赛不但激发出学院学生奋勇向前的斗志,更有利于全面拓展学生的综合能力素养,为学院学生的素质能力提升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