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组织国家奖学金系部预审答辩会
自动化系组织国家奖学金系部预审答辩会
时间:2016-10-10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80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10日下午,自动化系在博知楼401会议室组织了国家奖学金系部预审答辩会,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和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答辩。

    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评议审查三个环节。参加预审答辩的4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从学习工作、科创竞赛、核心优势等多个方面展现了自己的综合实力,充分阐述了自己在各方面的榜样优势。在场的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根据4名同学的陈述情况进行提问,并对他们的阐述作了细致评价。

    通过此次答辩会,4名同学不仅充分展现了自动化系学生的综合实力,更是从学习方法、科创精神、榜样力量等多个层面进行了互动与交流,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收获颇丰,同时对自动化系学生综合能力素养的提高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做现场陈述

针对学生陈述进行提问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