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科创中心召开新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
自动化系科创中心召开新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6-10-01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69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29日晚七点,自动化系科创中心在明德楼N201召开2016年度新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系科创指导教师朱海霞,自动化系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科创中心各部门部长等。

    此次大会以“走进科创,走向我们”的为主题,分为导师引路、 部门介绍、新生代表发言、部长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在导师引路环节,自动化系科创中心指导教师朱海霞运用数据量化与案列分享形式向2016级新干事全面介绍了自动化系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让入会的新生全面了解了自动化系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实力,对未来加入科技创新的队伍增强了信心。在部门介绍环节,科创中心的秘书部、技术部、维修部、外联部部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部门职责和日常工作,并分享介绍了部门进几年所举办的各项活动剪影。新生代表环节,来自2016级的新生代表满怀激情的表达了他对科技创新的兴趣与信心。在部长才艺展示环节,各位部长使尽浑身解数向2016级新生展示了他们并不擅长的文艺表演,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分团委书记孙成行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自动化系科创中心在上一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自动化系全体领导和老师都会全力支持大家,尽全力为大家搭建科创的平台,同时希望科创中心在本年度继续做好系部科技创新氛围的营造工作以及其他科技活动的服务工作,争取在这一届再次实现新的突破。

    此次大会拉近了部门成员间的距离,大会在欢笑和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自动化系科创之路也将发展的越来越好。

新生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