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与英语系共同举办辩论赛表演赛
自动化系与英语系共同举办辩论赛表演赛
时间:2016-09-29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55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28日晚,由自动化系学生会辩论队与英语系学生会学习部共同举办的辩论赛表演赛在明德楼N101教室成功举办,学院各系辩论队及两系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表演赛的辩题新颖有趣,即“这个世界需不需要超级英雄”。活动伊始,双方一辩的精辟的开篇立论就引起了观众们兴趣。英语系二辩的精彩发言,自动化系三辩的幽默提问都引来了场下阵阵掌声。最后在双方四辩的总结陈词后,比赛拉下了帷幕,院辩论队领队程曦对比赛做出了精准的评价。精彩的唇枪舌战,让在场的每位同学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

    通过本次表演赛,自动化系与英语系辩论队不仅向各系同学展示了系部的风采,同时,让更多的新生感受了辩论,了解了辩论,学习了辩论,为今后各系辩论队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辩论赛现场

主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