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领导亲切慰问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学生
自动化系领导亲切慰问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学生
时间:2016-08-29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342次   编辑:自动化系新闻中心
    726日,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一行慰问了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学生。

    刘主任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详细问询了同学们留校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她代表系部全体教师,对暑假留校备战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们表示亲切问候,并结合多年研究生导师经验与同学们探讨了如何制订复习计划、如何把握好基础课程与专业课程的复习方法等。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劳逸结合,注意防暑,确保人身、财物和饮食等方面安全,力争取得好的复习效果。

    系领导、老师们的看望和慰问,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关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发扬优良学风,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向老师们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自动化系领导亲切慰问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学生